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院第六届足球联赛 公共课程部大胜机电系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07

        5月6日下午4:00,由院团委主办、各系部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学院第六届足球联赛第二轮,在机电系足球场举行,由公共课程部足球队挑战机电系足球队。

        因本届联赛采取积分制,公共课程部之前已获得一场胜利,如本场比赛获胜,积分最高,他们将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

        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正式开始,由机电系队员开球,开球后公共课程部队员抓住时机迅速断球,开场不到2分钟,公共课程部21号周豪乐带球单刀破门,顿时场上气氛紧张起来,这次进攻使得机电系的队员们不敢掉以轻心。终于,在28分钟时,机电系7号罗力文在门前混战中攻破公共课程部球门。1:1平,台下拉拉队员大声呼喊“公课部,加油!公课部,加油!”,公共课程部全体球员鼓足力气,继续拼搏。随后,机电系10号刘斌带球闯入公共课程部禁区,迫使公共课程部10号队员庄元盛拉人犯规,为对方球员创造了一次点球机会,足球打入死角,机电系再得一分。

         上半场结束,机电系以2:1小胜公共课程部。在10分钟的休息时间里,公共课程部团委书记张勇首先抚慰大家的情绪,激励大家要不断努力,并对下半场的战略、战术进行了调整部署。

        下半场一开始,公共课程部就先发制人,11号徐饶门前挑球破网,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了白热化,双方队员多次在对方门前创造破门机会,终于公共课程部21号周豪乐再次大力抽射破门,这是他在此场比赛中的第2粒进球,场上队员热情地欢呼着。大家再接再厉,在比赛最后10分钟,公共课程部10号庄元盛两次任意球攻破机电系的球门,比分定格在5:2。

        公共课程部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目前积分6分,净胜球6个;护理系3分,净胜球-2;旅经系1分,净胜球-1;机电系1分,净胜球-3
如不出意外,极有可能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期待公共课程部足球队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公共课程部团委 新闻社(江湉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