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与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17日,我院与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蹇路、教务处处长张知贵、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杜领、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诸春华、南京埃斯顿自动化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晓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代表学院向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诸春华也对两校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达成一致协议,希望以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为起点,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建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共建技术研发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度友好合作。

 
 
机电系 供稿(曾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