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全面推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机关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2017年11月16日,机关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总支书记李萍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李萍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李萍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围绕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十个方面如何深刻领会进行了分享。

    最后,李萍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机关党员干部要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动力转化为工作成效。

 

 

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