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唱响革命歌曲,弘扬“五四”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25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公共课程部文艺部于4月20—21日,举行了2009年度上半期“红歌会”歌手大赛的海选及预赛。团委副书记李研丽、学生会主席邱旭彬等学生干部以及代凌江、张微义老师分别担任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分个人演唱和团体演唱。一首首满怀深情、激昂的革命歌曲,唱出了今天的主题——“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也仿佛把我们带回了过去的峥嵘岁月。

        预赛结束后,代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作了总结并且给提出建议,演唱整体效果;歌词的熟悉程度都需提高,选曲应体现“红歌会”主题。同时也表扬了合唱《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和独唱《长江之歌》等表现良好的歌曲。并希望选手在接下来的决赛中都有所提高。

        文艺部部长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弘扬五四革命精神,让五四精神得以传承发扬。同时也能给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舞台。

 

 

 

 

 

 

 

 


公共课程部 新闻社(张雁宇/文 张微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