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市委第二督导组督导学院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走在前列,助推市第七次党代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落地生效,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全覆盖督导工作。

    817日,市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定军为组长的市委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到院开展党建督导工作。党委书记蹇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就学院“以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作专题汇报;

    市委第二督导组认真查阅了学院党委履职尽责、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工作和重点制度落实执行等五个方面的相关制度和资料;到新校区了解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深入附属医院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查阅7个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





 

                                              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