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市科协、乐山市科技局来学院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2017年5月30日是我国第一个科技工作者日。5月25日,乐山市科协主席耿强、副主席曾波、学会企事业部主任科员曹潘,乐山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模、社会发展科科长潘俊长来学院调研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副院长唐刘红、科研处副处长叶长安参加座谈,学院七大科研平台、自然科学系部博士研究生和教授代表12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会议在新校园三楼会议室举行,由市科协主席耿强主持。

    刘忠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服务科技工作者,发挥科技人才作用,开展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活动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科技人才建设取得的成就,充分发挥学院科协的作用,学院开展科学普及活动情况,以及七大科研平台建设和取得的成绩。

    乐山市科协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发挥科技工作者作用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学院科协在市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充分发挥“金桥工程”作用,加强科技成果推广、成立市级自然科学学(协)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合作推动发展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工作。乐山市科技局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申请自然科学领域科研课题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专利申请和科技成果请奖等方面继续深入推进。

    蹇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充分发挥学院科协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学院科协在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科学普及等方面的作用。学院科技工作要加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的能力,增强科研活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大力开展应用性科学研究工作。加强科研成果请奖培育工作,争取更多科研成果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学院将整合国家、省市有关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各项政策,利用好上级各项政策,推动学院科技工作发展。

    乐山太阳能研究院、乐山药物研究中心和系部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在建中的新校园。

 

 

科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