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新闻

乐山新闻网:校企合作 高校党员走进企业进行交流和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7-08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袁民耀)“七.一”前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总支全体党员来到实习基地——东风电机厂有限公司,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就机电系毕业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实习学生中预备党员的培养管理、抗震救灾先进事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参

参观

         在参观车间过程中,东风电机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对校企几年来的友好真诚合作作出了较高的评价,介绍了5.12汶川大地震期间,东风电机厂有限公司抗震救灾支援灾区的情况和“战斗在东汽抗震救灾第一线的东风人”的先进事迹,使系总支党员深受教育。

交

交流

          机电系党总支还向公司了解了学院43名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公司对人才培养要求的意见,走访了毕业生韩磊、李伍等人,并就学生预备党员到厂实习的管理和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专业课教师时期顶岗实习等问题达成了意向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