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表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
♦ 学院制作短视频在中组部“共产党员...
♦ 学院创作短视频在中组部“共产党员...
♦ 学院制作视频课件在中组部“共产党...
 
天府先锋

四川组工网

四川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共产党员网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3/30

乐职委党校〔2021〕1号

各党总支、奥校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发展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院党校决定举办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3月,共计32学时,培训内容主要是党章、党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中央组织部组织编写的《入党教材》作为学习辅导材料。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已取得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合格证)

三、培训、考核方式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观看视频、分组讨论、座谈和自学相结合,辅以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通过闭卷考试进行考核,70分及格,考试合格后入党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颁发对应的结业证书,作为入党的必备条件之一。由各党总支、奥校支部组织参训学员集中观看视频《美术经典中的党史》,通过观看,品读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坚强奋斗,勇往直前,不辱使命。

四、培训要求

(一)请各总支、奥校支部按本通知精神,严格依据学员入学条件,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及时填报培训学员名单,指定参训人员负责人,并于312日前以电子表格形式报学院组织部(QQ1875708)。

(二)学员入学后,要按照《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学员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保证出勤,做到有事必须提前向党校相关负责人请假。

(三)培训班结束后,每人写一份学习小结或心得体会交学院组织部。

(四)各党总支、奥校支部通知参训学员准时参加培训。同时要求各参训学员加QQ731236510 202135期院党校培训”,群昵称统一格式为“****系姓名”。

(五)参训学员合格率和出勤率作为对各总支、奥校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学员考试作弊此项考核一票否决。出现无故旷课、考试不及格现象,分党校校长向组织部作专题汇报。

(六)各总支、奥校支部于318日前将观看视频《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和分组讨论、社会实践具体安排表(纸质盖章版和电子档)报学院组织部(电子档发QQ1875708

 

附件: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表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1311


附件

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课时

学党章,践行初心使命

4学时

刘倩

学党史,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4学时

代丽佳

学党规,增强党的纪律意识

4学时

杨莉

集中观看视频《美术经典中的党史》

6学时

组织部、各总支、奥校支部

分组讨论、座谈、复习:

1、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指导思想是什么?

2、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4学时

组织部、各总支、奥校支部

闭卷考试(70分及格)

2学时

组织部

社会实践

8学时

系(部)总支、奥校支部组织

注:1、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2、每位学员培训结束时写一篇心得体会,由负责人收齐后交学院党校(组织部)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组织部  联系电话:(0833)2561593  联系Email:lszyzzb@126.com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