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关于表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
♦ 学院制作短视频在中组部“共产党员...
♦ 学院创作短视频在中组部“共产党员...
♦ 学院制作视频课件在中组部“共产党...
 
天府先锋

四川组工网

四川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共产党员网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3/30

乐职委党校〔2020〕3号

各党总支、奥校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发展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院党校决定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11月中旬至12月下旬,共计50学时,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已取得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证)

三、培训、考核方式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观看视频、分组讨论、座谈和自学相结合,辅以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通过闭卷考试进行考核,70分及格,考试合格后入党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颁发对应的结业证书,作为入党的必备条件之一。由各党总支、奥校支部组织参训学员集中观看视频《伟大的转折》和《战“疫”,见证中国!》,通过观看,品读历史,坚定信念,榜样在前,传承在后,不忘初心,坚强奋斗,勇往直前,不辱使命。

四、培训要求

(一)请各总支、奥校支部按本通知精神,严格依据学员入学条件,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及时填报培训学员名单,指定参训人员负责人,并于1119日前以电子表格形式报学院组织部(QQ1875708)。

(二)学员入学后,要按照《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学员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保证出勤,做到有事必须提前向党校相关负责人请假。

(三)培训班结束后,每人写一份学习小结或心得体会交学院组织部。

(四)各党总支、奥校支部通知参训学员准时参加培训。同时要求各参训学员加QQ1092384625 202034期院党校培训”,群昵称统一格式为“****系姓名”。

(五)参训学员合格率和出勤率作为对各总支、奥校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学员考试作弊此项考核一票否决。出现无故旷课、考试不及格现象,分党校校长向组织部作专题汇报。

(六)各总支、奥校支部于1129日前将观看视频《伟大的转折》、《战“疫”,见证中国!》和分组讨论、社会实践具体安排表(纸质盖章版和电子档)报学院组织部(电子档发QQ1875708

 

附件: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表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1117


附件

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课时

开学典礼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

2学时

李萍

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3学时          

李晓勤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指导思想

3学时          

刘倩

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

3学时            

姚佳秀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3学时   

代丽佳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3学时

徐志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3学时     

司田园

全面从严治党

3学时

曹晴

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学时      

郑平

集中观看视频《伟大的转折》、《战“疫”,见证中国!》

11学时

组织部、各总支、奥校支部

分组讨论、座谈、复习:

1、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指导思想是什么?

2、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学时

组织部、各总支、奥校支部

闭卷考试(70分及格)

2学时

组织部

社会实践

8学时

系(部)总支、奥校支部组织

注:1、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2、每位学员培训结束时写一篇心得体会,由负责人收齐后交学院党校(组织部)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组织部  联系电话:(0833)2561593  联系Email:lszyzzb@126.com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