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流标公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2024年...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2024年...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集2024...
♦ 2024年校园生活垃圾运输处理服...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 “泥上行”王立富雕塑作品展服务采...
♦ 委托第三方编制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及...
♦ 委托第三方编制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购买图书馆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公示


公告修改日期:2022/11/14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购买
图书馆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我单位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图书馆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项目编号:LSZYDY【2022】11号),预算金额172000.00元。
一、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二、拟定供应商名称: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三、开标时间:2022年11月24日上午09:30
四、采取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和理由:
根据我院系部特点和学科分布,为了更好地为学院科研、教学工作服务,图书馆自2014年起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购买了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数据库(根据学院开设的学科专业从中选定五个专辑+11个专题)及高等教育期刊库,该数据库9年来在教学和科研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由于系统的开发具有唯一性,使用具有连续性,故拟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具体原因及相关说明如下:
1.该公司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国内8549种重要学术类期刊。
2.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唯一能同时提供期刊、博硕论文、会议、报纸、年鉴等数据库资源,各数据库又可以相互链接、统一使用服务的公司。
3.知网检索平台为同方知网自主研发,具有唯一性。检索功能强大,具有知网节及多种检索结果分组排序功能,将以前简单的文献检索提升到情报信息挖掘的应用水平。
4.国家知识基础设施(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此项目对应唯一实体公司为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鉴于上述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第31条之第一款:“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21日),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人。
 
采 购 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    0833-2272224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14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总务基建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23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