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举办“如何缓解考试焦虑”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6/9

http://

202267日晚上7点,学院学生工作部邀请李红梅老师在腾讯课堂举办了一场关于“如何缓解考试焦虑”专题讲座各系(部)47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红梅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心理咨询的经验和研究,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考试焦虑、引发考试焦虑的原因以及考试焦虑的应对策略等,并引导同学们体验了简单的放松训练,让同学们从考前焦虑紧张的情绪状态中释放出来,身心获得了放松。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考试焦虑的认知,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情绪,学会调控情绪,调整心态。希望同学们能沉着冷静、轻松应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发挥出应有的能力和水平!

                                       

心理健康  / 杨正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