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2/6/6

http://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现阶段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提高学院思政工作队伍有效识别心理问题、全面把握心理问题、精准指导心理问题的能力水平。525日—65日,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第一轮网络培训课程开播,全院共计63位专兼职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老师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轮课程邀请了多位高校心指委专家,并聚焦于疫情下的积极心态培育、压力纾解疏导和辅导员自我心理保健等重点内容进行线上讲解。

    本轮培训课程完满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能够帮助他们及时准确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诉求、引导学生形成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和积极乐观的阳光心态以及加强对自我的关心关怀,收获颇丰。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图/文 汪廷玉)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