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学生工作部开展新媒体运营培训系列讲座(二)


发布日期:2022/5/30

http://

2022525日晚7点,学院学生工作部于教学楼2C301教室召开新媒体运营培训系列讲座,此次特邀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天天报》微信公众号主创人员朱骏老师担任主讲,针对微信公众号的引流与实操进行培训,由校内指导教师团体成员之一的汪廷玉老师担任主持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辰、“乐职学工”微信公众号校内指导教师团队以及微信公众号练习生团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讲座中,朱骏就组建专业团队、明确内容定位、抢占舆论真滴、精准活动营销等方面引入主题,随后解构一篇公众号文章的“写、排、查、发”等具体环节,详细讲解了排版工具的使用、排版元素的选择、起标题方法、封面图制作等实操技能,强调应从公众号定位出发,规范排版和封面图,强化公众号的品牌意识。

培训内容讲解完毕后,校内指导教师团队与练习生团队就“知识版权意识”、“团队建设”、“编辑软件选择”等问题向朱骏老师进行提问,讨论热烈,互动积极。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吸收消化本次培训内容并表示,本次内容极具有针对性、指导性以及操作性,能够帮助公众号的前期运营规避可能出现的问题,为今后的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朋辈心理辅导社供稿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