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8

http://

2021年12月7日1830分,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和药学系心理健康部承办,邀请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继中、谢毅、汪廷玉三位老师及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导老师张俊担任评委。经过前期选拔,医护系、药学系、新能源工程系、财经管理系4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

比赛分为“先声夺人、快问快答、敏者无敌和挑战自我”四个环节,内容涉及心理学理论、心理保健常识、心理应对方法、心理防疫等,融趣味性、教育性、普及性于一体。比赛过程紧凑,高潮迭起,大家有序参与、沉稳应答。两次互动环节的有奖问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也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药学系获得一等奖,新能源工程系获得二等奖,财经管理系获得三等奖,医护系获得优秀奖。程琪、陈鑫、许嘉一、黄洪玉四位同学获得“最佳选手奖”称号。

     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是庆祝学院办学70周年和“1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仅代表了传承,更是对未来的创新,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升积极心理品质,健全人格,促进大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