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礼赞百年辉煌,艺展青春芳华”书画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9

http://

“礼赞百年辉煌,艺展青春芳华”书画大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我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以“礼赞百年辉煌,艺展青春芳华”为主题举办了书法绘画大赛。大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各系分团委(团总支)协办、若水墨韵书画社承办,于2021101日——1028日开始进行初赛作品征集,113日进行现场决赛。全院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书画赛事。

赛事前期,院团委宣传部发出征稿作品通知,各系、部分团委(团总支)宣传部、班级宣传委员进行广泛宣传,调动全院同学的参与积极性。作品收集后,由学院专业教师、若水墨韵书画社指导老师们进行初次评选,决定决赛名单,并于113日在教学楼2C201进行现场决赛。决赛现场,参赛者们全神贯注进行作品创作,用自己独特的书画创作,大量优秀的书画作品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书法决赛作品由书画社指导老师郑平老师等担任评委,绘画作品由张雷老师等担任评委。在各系宣传部、若水墨韵书画社以及评委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八届艺术节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书画大赛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中国书画艺术魅力,提高我院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全面推进我校的素质教育,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同时,表达了全体同学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图\: 若水墨韵书画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