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双创活动周】系列报道之四——项目路演


发布日期:2021/10/26

http://


202110211230,大学生创业补贴拟推荐项目路演在教学楼1B208举行,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院、系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为秘书长袁云川,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赵勇老师、各系创新创业俱乐部负责人以及各系创新创业俱乐部成员代表。

活动前,由秘书长袁云川对此次活动开展进行了简单的讲解,讲解结束后,由各系推荐的十个项目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讲解。在各个项目讲解过程中,项目主讲人从项目介绍等各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整个活动过程中,与会同学们都以充满激情的态度参与其中。待十个项目均演讲完毕后,赵勇老师简单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创业的意义、必要性和如何创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创新创业的潮流中来。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鼓励同学们加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来。同时,加深了各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各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取长补短,必将为了推进我院创新创业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20211021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