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双创活动周】系列报道之三——优秀项目展览


发布日期:2021/10/26

http://

1020-22日中午,学院2021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周之优秀创业项目在青春文化广场开展。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各系部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

本届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营造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展示大学生创业成果。

本次在青春文化广场向全校同学进行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此次展览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前往观摩学习,为大家展现了一番创新与创业的盛腾景象,整个青春文化广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活动中,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激发了同学们更多的创新创业灵感。同时,也促使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更加趋向实用,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够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项目成果,并进一步激发了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提高其在解决实践问题中的能力和信心,同时,也为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建设提供经验和教训,为创新创业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机电工程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20211025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