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4/21

http://

420日上午10:20,学院团委在2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陈晓露、院团委书记黄鸿轲、教务处副处长刘静、新能源系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旅游系总支专职副书记彭媛媛、财经管理系总支专职副书记曹呈楠、电信系总支专职副书记叶利丽、机电系总支专职副书记强永军、院系(部)团委老师、教务处分管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黄泓轲主持。

会上,院团委赵勇围绕本届大赛的政策、组织推进、项目申报、专家评审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教务处副处长刘静强调,召开此次推进会目的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有效推进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破,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要充分发全体师生的作用。二是要紧扣主题,点面结合,大赛纳入省教育厅对高校的考核指标,各学院(部)要充分研究大赛规则,以创业为导向,带动学生参与大赛。三是要协同联动,夯实责任,学院牵头,各系部相关专业学生横向联合,校企创新联动,解决痛点。

院团委书记黄泓轲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推进的重点工作做了统一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从双高、优质院校建设;系部任务;教师晋升;学生成长视角予以阐述。二是从大赛赛制希望师生全院动员、广泛参与、深入学习,做大项目基数。三是要求重点项目精心打造,争取突破。四是要求做好院系协同。


\:  院团委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