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与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共建高校心理育人体系


发布日期:2021/4/12

http://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育人工作,夯实四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建设平安校园、健康校园。今年3月起,学院与乐山市精神病医院本着“医校合作、共同发展、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原则,决定建立涵盖专业支持、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医校全面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师生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

目前,医院选派的10名专家已按照要求承担了学院个别班级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任务,针对学生需求开展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也在有序推进中。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是乐山市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心理咨询、心理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精神卫生学为乐山市医学重点专科(甲级),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远程网络医院,乐山师范学院实习医院是乐山市司法鉴定工作管理委员会授权的乐山市唯一的司法精神病鉴定业务医院。医院设心身疾病科、物理治疗科、心理治疗中心、睡眠治疗中心、医养结合中心、康复科、司法鉴定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等,能为市民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服务。

借助医院高素质的医护队伍资源成熟的心理诊疗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完善的保障体系,以参与课程教学为试点,双方将不断总结经验,优势互补,进一步在预防干预、教育教学、咨询辅导、转介诊疗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心理健康服务的同时,促进产教融合,服务乐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