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团委举行新团员团课培训暨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0

http://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和大抓基层相关要求,增强青年进取意识,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129日中午,学院团委在教学楼2C101开展了2020年秋季入团仪式,院团委老师徐刚、郭胜男及新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郭胜男围绕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团组织发展团员的标准、团员应具备的良好素质以及共青团团徽、团旗、团歌、团员证等基本知识进行讲授,并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共青团应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等问题。

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入团名单,团员代表们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们在团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最后,徐刚再次向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他说,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院团委组织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