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素质教育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17/5/26

http://

   

         524日下午14:00时,学院学工部在白塔街校区阶梯四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素质教育创新论坛交流大赛。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莅临现场,学院副院长陈元进、组织部部长李萍、宣传部部长石建华、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人事处副处长周芹、科研处副处长叶长安、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张恩等7人担任评委。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学工队伍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大赛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综合素质教研室承办。

本届论坛历时三个月,从系部初赛到决赛,共有150余名辅导员参与论文的评选与交流,进入决赛的8名辅导员是各系在初赛的基础上评选出来的优秀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新能源工程系的刘倩老师、电信系的王丹老师获一等奖;机电工程系的杨爽老师、财经管理系的杨逸蓝老师、医学护理系的高乐萍老师获二等奖;药学系的柴晓苇老师、医学护理系的谈文毅老师、旅游系的于楠老师获三等奖。

最后,蹇书记对此次论坛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辅导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育人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专业人才。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