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17/4/28

http://

129日下午14:00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旅游系3D实训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副院长陈元进、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出席了此次大赛。全院12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通过系部初赛选拔,共有9位辅导员进入此次决赛。比赛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为主题班会设计;第二个环节为主题演讲;第三个环节为谈心谈话。经过激烈的角逐,电信系的王丹老师、新能源系的徐思群老师荣获一等奖;机电系的杨爽老师、护理系的伍静老师、护理系的高静老师荣获二等奖;药学系的陈玉玺老师、体育系的王偲又老师、旅游系的杨金芝老师、财经管理系的王琪老师荣获三等奖。
  随后,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对此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他指出,辅导员工作要做到职业化和专业化。他希望全院辅导员积极行动起来,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将辅导员的职业技能提升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抓,大力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