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涯启航社开展干事竞聘会


公告发布日期:2021/11/8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涯启航社开展干事竞聘会

为了构建社团干事队伍,确保社团工作的正确开展。2021114日中午12:40,生涯启航社于学院教学楼2b206开展了干事竞聘会议。学工部副部长范辰 、梁潇文老师、杨军老师,社团指导老师吴琼阳出席,以及各系竞选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由余居联同学主持。会议开始,由范部长为本次会议致辞,重点指出学院各级师生对社团组建给予大力支持,讲述社团组建的重要性及成立的初衷在于为了更好的帮助和服务同学,使同学们日后的发展前景更为广阔。随后余居联宣布竞选汇报演讲开始。7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在讲台上他们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的演讲来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对社团发展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汇报演讲内容十分精彩。评委老师对竞选者进行现场提问,并对他们的表现进行评估。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竞聘会议圆满结束。本次竞聘会让参与竞聘的同学都得到了一个充分锻炼自我的机会,为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提供帮助。也让大家充分明白组建社团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组建社团的过程。

 生涯启航社

2021114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