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展示班级风采,凝聚团队力量


公告发布日期:2020/9/16

———记康复治疗技术19-1班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班级,提升团队凝聚力及协作意识培养同学们果敢、主动、坚毅的心理素质,2020年9月13日上午医学系康复治疗技术2019级1在辅导员邱科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训练项目围绕五个方面开展。在进行简单的小游戏热身后,将班级同学随机分为四个,各组在队长的带领下完成破冰行动,团队成员互相了解,建立团队意识,逐渐形成团队荣誉感。

各队按要求完成团队建设任务,进行团队风采展示。依次进行了团队搭积木、珠行万里、不倒森林和神笔马良等活动。搭积木和神笔马良活动中,全体队员用手控制绳子进行进行,开始时困难重重,不断试错,调整战术,逐步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队员们越战越勇,成功率越来越高。

同学们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中同学们都默契配合,都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圆满的完成了今天的团建活动。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团建活动,全班同学进一步认识了彼此,增进了感情,更加培养了团队协作、奋勇拼搏、敢于试错的意志品质。大家在活动后分享感受时纷纷表示,深刻理解了“集体”的概念,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也为自己的青春岁月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文 普专康治疗技术19-1班 张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