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致全院青年师生的一封信


公告发布日期:2020/4/30

青年朋友们:

朝气蓬勃,青春激昂!值此五四爱国运动101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属于青年自己的节日——“五四”青年节,我们向全院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01年以来,五四精神代代相传,不断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和祖国的富强奋斗不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过去的一年,学院注册志愿者超过5000人,志愿服务总时长突破9万小时,3400余名青年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院有373名青年学子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五四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乐职青年不惧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

我们号召广大青年要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之志;发奋求学求知,夯实成才之基;勇于创新创造,高扬创业之帆;加强人格修养,引领文明之风。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做一个有远大理想、志存高远、不懈奋斗的人,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的重任,用青春的面庞装点祖国的容颜,用青春的笔书写壮美的诗行。学院团委也将一步找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和带领好广大青年,共同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今天的青年是明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让我们以青春之名,携起手来,共同书写属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华彩篇章!

最后,衷心祝福全院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青春飞扬!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