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中...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筑梦奖...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3-2024学年中职免学费...
♦ 2023-2024学年中职国家助...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22...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
♦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中...
 
 
 
 

 

 
 

关于2013届学生实习离校前相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13/4/11

乐职学通[2012]2

院属各系:

2013届学生(以下简称学生)即将离开学校进入实习阶段,现将离校前应做好的几项工作通知如下,请各系认真落实。

一、做好学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学生应在离校前1周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辅导员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实习离校清单》离校清单所示到各相关部门办理。学生工作部负责离校清单的印制及发放。离校清单各项内容办理完毕,由辅导员将本班所有离校清单交本系部教务办,并做好书面详细移交手续。

二、做好清缴学生欠费工作。学生离校前各班级辅导员务必核查学生学费是否完清,凡有欠费学生应督促其在离校前完清费用。对于因家庭特殊困难确实无法完清费用的学生,各系要将名单上报学生工作部。

三、做好学生保险工作。实习学生均应参加2013年基本医疗保险,保费按50/生预收,学平险按40/生收取。525日前各系应将名单及保费汇交学生工作部徐刚处。

四、做好各项预评工作。学生离校前辅导员应组织学生做好以下预评工作:

(一)2011-2012学生各项学生评优的预评;

(二)各级优秀毕业生预评;

(三)助学金及励志奖学金预评。

五、做好学生各类表格填写工作。

六、做好生源地贷款学生相关政策宣讲,告知生源地贷款学生应在毕业之前与贷款银行办理债务确认手续。凡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辅导员应在其离校清单空白栏中注明“贷款学生”字样,“辅导员”一栏中暂不签字确认,待学生与银行办理债务确认手续后再签字确认。

 

                                                                                   学生工作部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处  联系电话:(0833)2273226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