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市委第四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
♦ 关于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
♦ 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
♦ 新校园大门、景观、道路、楼宇命名...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 校园网投稿要求说明
♦ 关于征集“廉洁四川.你我同行”微...
♦ 关于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
♦ 关于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的通知
♦ 关于新校园宣传标语管理的紧急通知
♦ 《新校园使用手册》电子版
 
 
 
四川新闻网

四川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

新华网

乐山新闻网

 

 

 
 


乐职委宣〔2020〕6号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迎接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4

http://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关于迎接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月19日至25日,乐山市将接受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的复查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检查。为进一步深化“创文”工作,确保高分通过省级年度测评考核,按照《乐山市迎接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方案》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氛围营造,浓厚校园氛围
充分利用校园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展板、大屏幕等有效阵地,加大对“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使用公筷” “文明旅游”等公益广告的宣传展示,在学院校门科学合理设置“一米线”标识,确保宣传广度和密度达到创建要求。
二、加强宣传发动,提高师生知晓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利用教职工理论学习、班会主题活动等载体组织师生学习、了解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并确保学院师生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内容。
三、开展重点整治,补齐创建短板
学院保卫处要协助社区、派出所做好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全面排查、重点整治学院周边200米内非法经营游商、无证摊点以及娱乐场所、网吧、电子游戏、按摩店、足浴店等,着力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开展院内文明交通整治。从严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规范停车管理,加强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查处和曝光,营造学院内部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
四、工作要求
此次检查对于乐山市迎接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的考评验收、命名表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意义重大,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10月16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宣传部  联系电话:(0833)2273193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