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市委第四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
♦ 关于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
♦ 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
♦ 新校园大门、景观、道路、楼宇命名...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 校园网投稿要求说明
♦ 关于征集“廉洁四川.你我同行”微...
♦ 关于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
♦ 关于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的通知
♦ 关于新校园宣传标语管理的紧急通知
♦ 《新校园使用手册》电子版
 
 
 
四川新闻网

四川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

新华网

乐山新闻网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17/6/6

各总支:

    5月3日,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四川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现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如下。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各系(部)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以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大力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及推进法治、人才培养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

    三是抓好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有关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及时报学院宣传部。

相关链接: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7年6月6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宣传部  联系电话:(0833)2273193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