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学院代表团赴德国、芬兰交流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11/6 点击:12963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06

        应德国多普佛学院和芬兰上维耶斯卡职业学院邀请,由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外事办、教务处、护理系和海天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的一行五人代表团于2013年10月25-31日先后赴德国和芬兰进行交流访问,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在德国多普佛学院纽根斯堡分校交流座谈会上,校长马丁•格兰科瑟代表全校师生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蹇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该院情况,希望双方本着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发展。蹇路书记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总体情况,表达了与该院开展校级交流,进行深层次、多领域、全面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就师资交流、专业建设、学生互换、合作办学等国际交流与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并在此基础上签署了备忘录。会后,在马丁校长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多普佛学院护理与急救专业校区。

        在芬兰上维耶斯卡职业学院访问期间,代表团受到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共叙友好,表达了在双方业已建立国际友好姊妹学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促发展,并就双方间开展实质性教师交流、学生互换,教学科研、师资培训和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对口交流和座谈。随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上维耶斯卡职业学院就建立教师培训基地和学生海外实习基地等内容签订了相关协议,并在图娜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上维耶斯卡职业学院多媒体制作实训室、护理教学实训室。

        代表团德国、芬兰之行,促进了我院同德国和芬兰友好学校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宽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渠道,为我院师生到欧洲国家进行交流学习、实习,充分吸收世界同行教育的优秀成果与先进经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与多普佛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交流洽谈

 

参观多普弗学院医学美容教室

 

 

与上维耶斯卡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参观上维耶斯卡多媒体教室

 

参观上维耶斯卡教室

 

与芬兰老人看护院护理人员交流

 

在老人看护院交流

外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