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我院与台湾七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1/3/4 点击:17497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04

        为增进川台教育交流, 2011年3月2日四川省教育厅在成都举办了“川台高校校长论坛”。台湾11所高校校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四川的15所高校校长及代表济济一堂,商讨加强教育交流合作事宜。本次论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台湾11所高校校长受宋庆龄基金会邀请,在台湾“中华两岸高等及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协会”组织和带领下前来交流。我院薛建平院长应邀参加论坛并发言。

    通过深入交流,我院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圣约翰科技大学、明道大学、嘉南大学 、南亚技术学院、和春技术学院、耕莘健康管理专科学校等7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将在科研课题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专业教学、专业课程开发、学术交流、专业师资培训、互派教师任教、学生交流、台资企业所需人才的合作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省教育厅洪流副厅长致辞

 

台湾代表团领队陈汉强先生致辞

 

薛建平院长在论坛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