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日本穴吹学院事物局主任参观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08/4/29 点击:11955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29

        4月25日下午,日本穴吹学院事物局主任岳本龙一先生一行,在市外办友城科张学如科长的陪同下参观访问我院,岳本龙一先生此行的目的是在中国同类学院中寻求中日友好姊妹院校。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华、副院长陈元进、学院党(院)办公室主任陈芝海等参加接待并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在两院间建立友好学校,为两院合作办学、师生交流互访、搭建国际就业平台等方面达成共识。岳本龙一先生表示,回国后,将及时向日本院方领导汇报,并争取在今年8月份促成穴吹学院领导到我院参观考察,年底实现双方院级领导互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