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澳大利亚福林德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图文)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07/9/24 点击:13192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9-24

    9月21日上午10:00,澳大利亚福林德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林达女士、副院长简女士在我院护理系原护理17班毕业生、现就职于福林德斯大学护理学院的肖东霞博士的引荐和陪同下,访问我院并与护理系师生座谈。院长刘书铭、副院长陈元进、院办主任陈芝海、护理系主任谯时文、副主任熊瑛以及部分涉外护理专业的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林达院长介绍了福林德斯大学及护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学科课程设置。并重点介绍了留学生在该校进行学历教育、攻读学位的条件、学制、费用等,林达院长还热情回答了护理系师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座谈会上,林达院长和刘书铭院长就在我院开设福林德斯大学护理学院的部分教学课程、选送我院毕业生到该大学护理学院攻读本科学历、双方师资互派、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意向性的合作协议。最后,林达院长再次表示非常愿意和我院合作,并希望我院将以上合作意向能尽快拟成文字以供双方进一步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