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吴玉西指导海外学生获得“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8 点击:21583
    近日,学院基础公共课程部对外汉语老师吴玉西,指导的海外学生参加“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喜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吴玉西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第二十二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由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快乐作文杂志联合主办。自2021年9月份开赛,历时六个多月,共吸引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万华人华侨学生参加。

    2021年7月起,学院基础公共课程部对外汉语教研室吴玉西、唐婧、柳宇等3名教师参加了“寻根中华·天府华教云课堂”华语网课教学,承担了163名学生的华语课程教学,所指导的学生即将圆满完成学年学习任务,绝大多数学生达到HSK六级水平。


基础公共课程部 供稿(文:李澍  图:吴玉西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