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留学生教育

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工作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5 点击:12832
 3月24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来华留学生工作会,学院相关部门及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邓盼盼主持。

 

    教务处处长陈晓露总结并通报了2021年度学院来华留学生工作情况;要求2022年度各系部、处室继续做好来华留学生招生、毕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变更、留校学生文化感知活动、疫情防控以及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同时强调各系部专人管理留学生工作,做好线上、线下相关教学预案。

    会上,各系部、处室就留学生教育教学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各相关处室系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围绕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中心工作,严把入口关、教学关、服务关、安全关和意识形态关,切实把留学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实做细,做强学院“留学乐山”的国际教育品牌。


教务处 供稿(图文:陈曦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