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留学生教育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拟授予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名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31 点击:12442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培养学生积极进取,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对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的要求;按照《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奖励条例(试行)》 乐职学通〔202214《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生奖励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推荐系(部)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学生工作部审核,拟授予黄静等 416 名学王苏鹏等7名留学生2022“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公示期5个工作日(531-67日),如有不同意见,可以直接向学院学生工作部反映(2138817)。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拟授予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名单.xls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