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学院参加中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15 点击:21984

    2021年11月10日下午,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组织召开了中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推进会议。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赵丽霞处长、祝丽华副处长,赞方校长YAWA、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派驻赞比亚专干王楠,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内10所院校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晓露、副处长邓盼盼,新能源工程系主任崔明现、专任教师胡釜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赵丽霞主持。

 

    赵丽霞介绍了中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进展情况,该学院是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亮点,受到教育部的高度重视。赞方校长YAWA介绍了中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中赞职业技术学院董事王楠介绍了学院运行情况及2022年招生工作安排。各参与院校领导介绍了相关专业发展和工作进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中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分院建设,主持制定的储能材料应用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已成为赞比亚职业教育教学标准。该专业计划于明年在赞比亚开始招生。因为是首次招生,专业面临缺师资、缺课程等诸多困难。崔明现博士表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将会大力支持该专业的建设,派驻一名教师常驻赞比亚,为赞方招生宣传、师资培训和双语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提供支持,全力建好储能材料技术专业。

 



新能源工程系  供稿(文/图:崔明现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