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美国吉尔伯特市教育考察团访问我院(图文)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05/10/20 点击:13388

美国吉尔伯特市教育考察团访问我院(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05-10-20

    18日下午,应乐山市政府邀请,由美国吉尔伯特市小学、中学、职业学校教师和校长组成的教育考察团一行12人,在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院进行了考察访问。美国教育考察团对我院在办学规模、办学模式、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了解,就职业教育和互派师生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随后,教育考察团参观了学院实习、实验室,还观摩了我院英语、临床医学、针灸推拿教学的情况,和同学们进行了英语口语交流,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美国教育考察团这次来乐山考察,是对去年乐山市教育考察团到吉尔伯特市考察的回访。

美国教育考察团一行12人来到护理系

向考察团介绍学院概况

刘院长和美国客人亲切交谈

考察团成员来到班级和学生交流

考察团成员观摩学生护理实验

考察团成员对中医推拿十分感兴趣

临别之前留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