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熊熙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26 点击:12604

    2021年11月26日上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熊熙带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湘伶、国际教育学院干事一行5人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乐山职院副院长封家福,教务处长陈晓露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陈晓露主持。

 

    会上,封家福对熊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与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开展情况。杨湘伶介绍了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发展情况。

    双方就国际学生教育与管理、境外办学、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经验与办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 供稿(文/图:陈曦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