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学院“清江印象”留学生示范基地获评“四川省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8/12 点击:12279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评审结果的通知》,经全省各个学校自愿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四川省首批10所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清江印象”留学生示范基地申报成功,是10所获评四川省来华留学示范基地院校中唯一的高职高专院校。

    此次获评是四川省教育厅对学院自2011年以来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肯定,为学院在新时期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工作的规划和部署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学院将与其他获评院校一道,承担起四川省来华留学教育和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任务,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帮助来华留学生多层面多角度了解中国国情、地方文化等,同时将来华留学示范基地打造成学院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与兄弟院校一起助推四川省来华留学事业健康发展。

 

教务处 供稿(文:张晶晶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