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学院收到老挝波乔省教育体育厅捐赠防疫口罩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4/7 点击:14833
   今天,学院国际合作处收到一份来自老挝的爱心包裹,老挝波乔省教育体育厅2月底向院捐赠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历经一个多月时间,终于送达院。
    自2018年以来,学院与老挝波乔省教育体育厅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招收该省学生到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留学学习。今年2月,得知中国疫情严重,老挝波乔省教育体育厅特地购买1000枚防疫口罩捐赠给学院,支持院疫情防控工作。
    收到口罩后,国际合作处立即向老挝波乔省教育体育厅发送感谢函,对老挝合作伙伴的关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携手抗疫的坚定信心,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双方在教育方面的沟通与合作。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