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留学生动态

学院领导再次看望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2/5 点击:25382

     2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副院长雷永带领党(院)办、学生工作部、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再次到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看望留校的国际学生。

    易群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要减少聚集和外出、要加强身体锻炼,在寝室内多通风、勤洗手等。易群表示,因中央空调关停,学院将给每个留校的国际学生配发一床被子和电热毯,未来一周还会每天提供牛奶、水果等配餐,满足同学们的生活需要,体现了学院对国际学生的关心关怀。

    易群要求学生工作部和后勤处要切实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要提高防控意识,切实做好防护工作。要多关注关心留校学生,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生活服务和后勤保障。卫生所要做好全面监测和防疫工作。

    易群一行还检查了学院卫生所和食堂,就开学后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