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柬埔寨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萨达罗一行访问学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6 点击:15538
   9月24日上午,柬埔寨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萨达罗先生一行6人在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毅陪同下访问学院。学院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党(院)办主任、国合处处长黄晓莉、教务处处长张知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

  萨达罗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多功能训练馆、多晶硅生产仿真工厂、护理实训室,了解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发展概况、专业实训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观摩了急救课堂、康复理疗课堂教学,并就专业实训设备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萨达罗表示,此次访问让代表团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他将推荐柬埔寨高校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推动柬埔寨与乐山的教育交流合作。



  刘忠代表学院向萨达罗赠送了礼品,全体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