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四川省外侨办领导来我院调研外事管理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5 点击:15090

      6月4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港澳)办公室出国(境)管理处副处长陈冰洁一行,在乐山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副局长陈颖莉、出管中心主任罗丹梅等人陪同下,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外事管理工作。学院院长刘忠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主持,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黄晓莉、国际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刘忠感谢省外侨办长期以来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外事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学科发展和“5+X”国际交流合作特色。他表示,学院把国际化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希望省外侨办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外事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
    黄晓莉介绍了学院师生出境交流、留学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就因公出国(境)审批方面的问题与陈冰洁等进行了交流。
 陈冰洁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外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省外侨办将支持学院的国际化发展,继续为高校服好务,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继续做好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后,陈冰洁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实训中心、图书馆、体育馆。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