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学院获泰国“2019中泰职业教育合作贡献奖”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6 点击:13529

    2019年12月12-13日,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泰国一带一路基金会以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2019中泰职业教育合作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一行参加了此次论坛。

    大会期间,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泰国一带一路基金会,向在中泰合作办学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与单位颁奖。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9中泰职业教育合作贡献奖”,泰国教育部职教委副秘书长巴塔玛女士为学院颁奖。

    论坛上,陈芝海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10年来的交流合作,向与会中外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陈芝海表示,学院愿意在泰国教育部官方的支持下,与泰方院校共同就建设中泰合作学科(专业)群、开展合作办学、举办技能大赛、建立学术会议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通语言、有技术、能应用”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中泰两国的经济合作源源不断地培养人才,服务泰国国民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

    泰国副僧王颂德通猜大师,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领导及二十所泰国职业学院校长来到上海,与中国近四十所职业院校、大学的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