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老挝琅勃拉邦省教育体育厅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5 点击:12925
    11月1日,老挝琅勃拉邦省教育体育厅副厅长赛沙湾率代表团访问我院,双方就开展老挝国际学生教育培养、教师交流合作等内容举行了会谈。学院院长刘忠出席会谈活动,国合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忠代表学院对赛沙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回顾了双方在国际学生教育上的交流合作历史及成果,希望琅勃拉邦省教育体育厅将更多更优秀的琅勃拉邦学生选派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留学,双方携手为中老两国经济文化建设与发展提供优秀的人才支撑。
 

  赛沙湾表示,非常感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老挝琅勃拉邦省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对老挝留学生的关爱和培养,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体育教育专业合作,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选派优秀专业教师到琅勃拉邦省交流指导,让双方合作与友谊更上新台阶。 



  会后,在刘忠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看望慰问在校学习老挝籍国际学生,参观了学院国际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



国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