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柬埔寨暹粒省副省长尼克·内龙一行访问学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6 点击:13078
   9月4日下午,柬埔寨暹粒省副省长尼克·内龙率暹粒省政府商贸代表团一行7人,在乐山市对外友好交流协会会长袁援的陪同下访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院长刘忠出席访问接待活动。

    尼克·内龙一行首先来到体育馆,观看学院展板介绍,刘忠就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学生教育等情况向来宾做了详细解说。之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光伏新能源虚拟仿真体验室、多晶硅生产仿真工厂、电商实训中心、学院图书馆,对学院的专业实训设备十分感兴趣,对学生的专业实训和教学情况等进行逐一了解询问。

    随后,尼克·内龙一行参加了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的“乐山-柬埔寨暹粒省经贸洽谈对接会”,洽谈会上,刘忠代表学院发言,向外宾及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乐山与暹粒建立友好关系背景下,积极开展学院同柬埔寨的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