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全市涉外单位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4/1 点击:13587
    3月29日上午,由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组织的,2019年乐山市涉外单位座谈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市政府外办、各区县出入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师范学院、西南交大峨眉校区、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全市30余家涉外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赵蓉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代表学院致辞。陈芝海就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学生教育等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对市公安局出入境各级管理部门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外国人管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在出入境管理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做好在校外国人管理工作。

    赵蓉蓉对全市涉外单位及外国人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外事无小事,各涉外单位要加强与出入境管理部门的信息沟通,完善外国人管理机制、制订有效的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舆情处理机制,杜绝“三非”问题,切实做好全市外国人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对全市几十家涉外单位的外国人管理机制、管理台帐、日常管理与服务、外国人违法违纪情况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打分,根据优劣评选出一、二、三、四共4个等级的外国人管理信誉单位,我院荣获全市首批涉外单位信誉等级一级证书。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