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泰国政府巡视员代表团莅临学院参观访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7 点击:13055
    2019年3月6日下午,泰国总理府办公厅副次长素拉萨·良科率政府巡视员代表团一行55人莅临学院参观。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廖克权,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以及相关处室、系部的负责人陪同参观。

    素拉萨·良科一行首先来到学院礼堂和多功能训练馆,了解学院基本情况,观看学生们的中国传统舞蹈表演、舞狮舞龙表演及峨眉武术展示。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光伏新能源虚拟仿真体验室和多晶硅生产仿真工厂。

    在学院图书馆,代表团一行为在校的泰国留学生送上礼物,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素拉萨·良科感谢学院对泰国留学生的关心和照顾。他表示,此次访问让代表团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他希望历史悠久、闻名世界的泰拳今后能有机会走进乐山,同时也欢迎峨眉武术的专家老师们前往泰国,双方增进交流、互相学习。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