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职院生活

国际学生排球队在学院2018“校园杯”排球赛勇夺金牌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5 点击:13824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示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校园杯”排球赛在历时近两个月的比赛后落下帷幕。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国际学生的风采。

此次比赛以小组赛的形式,国际学生队先后迎战我院其他各个系。有了前期充分的训练备战准备,使得本次排球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几轮比赛的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最终,国际学生队以全胜战绩取得了压制性的胜利。此次排球比赛,运动员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