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外专外教foreign experts and teachers

常用链接

外专外教

美国海伦教授为护理系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15 点击:16496

为了拓展学生的护理知识,提高学生的护理实践技能,1171600时,学院诚邀美国护理学博士、儿科临床护理专家、高级疼痛专科护士,美国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儿科疼痛管理中心副主任海伦.N特纳(HELEN.N.TURER)于学院图书馆学术厅开展题为“儿童的疼痛管理”的学术讲座,医护系党总支书记郑平,护理系副主任丁宇、史良俊及医护系教职工,17级护理系国际护理及涉外护理全体班级参加讲座,会议期间陈易老师担任翻译。

首先医护系党总支书记郑平代表学院向海伦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随后,海伦教授从疼痛的机制、缓减疼痛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学生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有关于儿童护理、美国护士相关信息等问题,特纳教授都耐心回答。最后,护理系副主任丁宇老师做了讲座总结,丁主任提出要有创新精神,并在创新中不断的提高自己。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护理知识,以及相应的国外特色的护理文化,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护理英语学习平台,更有利于学院提倡的国际化学习战略的良好发展。
      
      
      
      

                                   (医护系新媒体 新闻中心 /车欣怡 姚俊逸 /李岚馨)